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南通市内部审计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3 字体:[ ]

7.jpg

6月2日下午,南通市组织召开该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市内部审计协会7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会金,南通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唐爱民,南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有根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通市内部审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报告,修订完善了南通市内部审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通报表彰了近三年全市内部审计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人。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南通市审计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铭新表示,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开启新的征程,重点抓好“行协会宗旨,做好内部审计的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围绕中心,进一步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创新培训和指导,促进内审人员业务能力和审计项目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工作。

南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有根要求,要通过健全领导体制建设、机构人员配置,加强内部审计的制度建设;要通过提升内部审计的规范化程度、审计查处问题的能力以及分析建议能力,加强内部审计的质量建设;要通过强化整改落实和内部监督力量的协调联动,加强审计成果运用;要通过审计机关主动履职,加强审计机关对内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

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王会金对南通市内部审计协会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为全体会员做了一场专题讲座。

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