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室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近日,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审计室开展了“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活动。该区纪工委书记吴玲同志为全体审计人员上了一堂“算好政治账,强化审计担当”专题党课,从“坚守政治理想、强化‘四个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严守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能力”五个方面重点讲述算好政治账应当把握的重点内容。同时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违反政治纪律的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警醒审计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把讲政治贯穿于审计监督工作的全过程。审计人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增强审计责任感,把讲政治体现在具体审计工作上,以优异的审计成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