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海安市大公镇召开村级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推进会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近日,海安市大公镇召开村级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学习了经济责任审计相关文件,交办了农村“三资”管理的各项制度、审计中发现问题统计表及应当执行的纪律和责任3份清单。该镇审计所负责人对审计报告中揭示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了整改推进建议,被审计村汇报了审计整改情况。

该镇主要负责人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点评,对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村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3份清单,自查自纠,对标找差,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审计所加强监督和预防,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跟踪落实审计整改,及时向政府报送专题报告;要以审计整改促进规范管理,健全各项制度,完善民主理财机制;要转变观念,支持审计工作,主动接受审计,使村级财务管理走上健康有序的轨道。

海安市大公镇审计所 李仁华 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