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海安市白甸镇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体:[ ]

07.jpg

2月23日,海安市白甸镇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上级审计委员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白甸镇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听取了该镇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2023年度审计工作。

会议肯定了白甸镇近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阶段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围绕该镇发展大局,谋划和推动审计工作,发挥好审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建设性作用;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的审计监督,紧盯政府投资的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强对民生领域的审计监督,持续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项目的审计力度,推动为民实事落地见效;要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各类监督的贯通协同;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审计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研究能力、数据运用能力。图为会议现场。

朱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