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如东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内审工作会议

来源: 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如东县审计局召开2019年内审工作会议(图片).jpg

7月23日,如东县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回顾了近五年来的内审工作,表彰了内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部署了今年各镇(区)、部门的内审一条鞭项目——国有资产(不动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该县常务副县长杨中坚、县审计局局长耿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40家内审协会会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内审负责人共140多人参加了会议。

杨中坚指出,内部审计是国家审计的延伸和重要补充,是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内部审计在审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强调,各镇(区)、部门要从提高认识、组织有序、突出目标、压实责任、措施到位等方面,积极做好国有资产(不动产)管理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图为会议现场。

陈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