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海安:多形式宣传《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3月1日实施的《江苏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贯彻落实,近日,海安市通过多种形式对《规定》进行宣传。

一是提高宣传层次宣传。该市将《规定》导读纳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市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议程,分别由该市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顾国标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规定》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特色亮点等内容。

二是多个媒介发布宣传。《规定》出台后,该市审计局第一时间在政府门户网站、审计局微信公众号对《规定》全文内容进行了发布,并在《海安日报》刊登了《规定》的全文内容,向全市各区镇、部门、单位进行宣传。

三是多种对象宣传。该市审计局还通过海安内审QQ群、海安内审微信群,向各内审机构及内审人员全文分享推送,并在组织实施审计项目过程中,积极向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对象宣传《规定》的内容与要求。

方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