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通州区建立内管干部审计工作台账

来源: 通州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1-03 字体:[ ]

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内管干部审计管理工作台账建成,进一步提高了该区内管干部审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台账内容涵盖了主管部门名称、单位性质、内管干部主要职务、出生任职和离任年月、实施审计年份、审计组织方式以及年度审计计划等10项基础性资料,覆盖16个镇(区、园、街道)、17个有下属单位的区级部门和3家国有控股集团公司,涉及内管干部754人,其中:村居负责人480人、区级部门下属单位负责人198人、国有控股集团下属分公司负责人19人。

台账将实施动态维护,通州区审计局将根据各镇(区、园、街道)、各部门定期呈报的内管干部日常管理资料,及时更新和完善台账,并根据工作需要,补充建立干部任免纪实档案、干部任免文件汇总、干部交流情况统计等基础信息,做到纸质管理台账“随到随归”,电子管理台账定期备份,确保更新及时、数据安全、运行正常。

张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