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南通市举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南通市举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培训班.jpg

为全面部署全市教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提高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综合业务素质,推进教育系统审计整改工作落实,4月8日,南通市教育局举办了全市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审计办负责同志、局直属单位会计、各乡镇教委办及内审组审计人员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以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案件为例对内部审计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对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教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来自如东县和通州区教育局的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审计工作经验与思考,分享了在基础教育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方面的研究成果和自行开发的《南通市审计整改管理系统》应用软件,并从“软件安装”“操作管理”“项目管理”“清单管理”“其它功能”五个方面对软件进行了实务操作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

邵健 严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