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南通内部审计报告获江苏省审计厅通报表彰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字体:[ ]

2月初,江苏省审计厅对2018年度优秀内部审计报告评选情况进行通报,南通市审计局报送的海安市高新区联合村村民委员会2013至2015年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如东县袁庄镇朱庄村2014至2016年财务收支审计报告获奖。

为着力提高南通内部审计报告质量,2015年以来,南通市审计局连续4年依托高校举办内审骨干培训班,分行业分系统实行“菜单式培训”,累计培训了229名内审骨干和4300多名内审人员。组织53名内审业务骨干,参与经济责任、信息系统等25个国家审计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以审代训”。组织各类理论研讨活动,共有40余篇论文在中内协、省内协获奖。同时,还连续11年开展优秀内审项目评比活动,将全市内部审计优秀项目卷宗巡回展示,介绍项目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内部审计项目规范化程度和质量。

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指导工作的组织程度,努力发挥内部审计在促进审计全覆盖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全市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锋、吴海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