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采纳审计建议 海安高新区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近日,江苏省海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采纳审计建议,针对该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问题,研究出台了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

2020年9月,该区审计办公室在政府投资工程审计中发现,部分政府投资工程存在项目不按程序申报、违规拆分规避招标、格式合同要素不全等问题。该区审计办公室编制了负面问题清单,提出了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建议。

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及建议,专门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公布了负面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针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的问题,该区管委会修改完善了《海安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细则》,进一步明确交易流程、交易方式以及交易各方的责任,规范了应急项目和特殊要求项目处置流程,确保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海安高新区审计办公室 张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