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如皋市国资办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转型发展情况
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03.jpg

近日,如皋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和转型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见面会召开,如皋市国资办就配合审计工作开展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接受审计的国有企业提出了要求。

国资办要求,各被审计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此次审计工作作为一次检视自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切实提高主动接受监督和检查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认真落实审计事项专人专管制度,准确、及时、完整提供审计资料,并对电子数据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对有疑问、事实不清楚的情况要主动沟通、及时交流,按时保质完成审计组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按照“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原则,将整改关口前移,及时堵塞风险漏洞,高质量运用审计成果,全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图为3月6日见面会现场。

刘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