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海门内审情况专报获多位区领导批示

来源: 海门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委书记陈勇、区长郭晓敏等多位区领导对海门区审计局上报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专项调查报告作出批示,要求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请区委组织部、编办等相关部门牵头落实审计建议。

今年3月,该区审计局对全区所有区镇、部分区直部门和区属一、二类国有企业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情况进行了专项调查,调查结果以审计专报的形式上报区委、区政府。审计专报从调查背景、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审计建议四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全区目前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充分认识加强内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配强全区内审工作力量,强化组织保障和制度建设”的审计建议。

区委编办等部门第一时间着手落实领导批示,召开了内部审计机构设置现状和优化工作专题研讨会。目前,该区教体局和卫健委已经单独设立审计科,设科长1名,并配备了1至2名专职或兼职审计人员。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