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年度内审工作动员会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4-02-23 字体:[ ]

2月18日,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动员会,对2023年度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对2024年内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2024年开发区内部审计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审计工作的最高原则,准确把握各级审计工作会议提出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与开发区工作实际有效融合,不断完善审计委员会运行机制,进一步发挥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统筹协调作用。

会议明确,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打好巡审“组合拳”;坚持开发区审计工作“一盘棋”,大力推进审计资源整合与统筹利用,强化审计质量管控,注重审计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

会议提出,要强调以研谋审、以审带研,把研究型审计作为提高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把握总体、梳理脉络、聚焦重点、找准问题;要强化审计整改落实,动真碰硬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锤炼“敢较真”的斗争勇气,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

黄成智、周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