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审计室战“疫”在行动

来源: 如皋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 ]

开发区工委内审室战“疫”.jpg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如皋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审计室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区党工委号召,用实际行动迎接审计工作与疫情防控双挑战。

落实防控要求转变审计工作方式。贯彻落实“非必要、不见面”“非必须、不现场”“能暂缓、不集中”的工作要求,审计室及时调整审计工作计划,通过电话、网络与被审计单位联系办公,暂缓集中问卷调查等审计事项,积极推行非现场审计,并采取分批预约的方式对必须现场询问、核实的审计事项展开调查。

联动核查助力企业平安复工复产。审计室全力整合区内资源,抽调内审人员与区巡察室结成联动核查小组,对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现场核查企业复工标准建立、复工备案管理、隔座就餐推进落实、错峰返岗安排等情况,指导并帮助企业安全有效复工复产。图为审计人员开展工作现场。

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审计室 周雪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