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如东县2020年内审理论工作喜获丰收

来源: 如东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体:[ ]

近日,如东县内审理论工作在省市评比中获得多个奖项。该县报送的《浅谈乡镇基层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和方法》和《“党政同责”背景下中小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指标体系架构研究》在2020年江苏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分别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如东农村商业银行员工行为管理专项审计》获2019年度南通市优秀内部审计项目一等奖。《强化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人员内部经济责任审计方式和方法探索》《浅析农商银行经济责任审计发展路径》《探究新时代背景下乡镇经济责任审计的创新发展》《新规定下基层经济责任审计的新思路》在2020全市“新时代内部经济责任审计的思路和方法”优秀论文评选中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该县审计局注重从政策和制度层面加强引导,强化内部审计工作的集中培训和分类指导,促进各单位进一步规范管理内部审计工作。同时,从镇区和部门抽调优秀内审人员参与公立医院专项审计和乡村振兴异地交叉审计,将知识培训与项目实训有机结合,全方位提高内审人员业务素质,推动该县内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

郑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