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阶段性工作 > 内部审计

通州区教体局召开审计查出问题视频通报会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

11.jpg

3月17日下午,通州区教体局教育审计办公室以视频方式召开2022年审计查出问题通报会,向全区各学校通报了全区教育系统中因违反财经纪律受到党纪处分的案件、2021年省教育经费使用情况专项审计以及审计办2022年实施的内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明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责任及学校内部稽核等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财务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促进“义保”经费规范科学运转;要树立问题导向,明确专人负责,建立问题整改台账,高质量推动整改工作;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真学实干中,助力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今年学校食材招标专项审计调查涉及的数据上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各学校分管后勤的负责人、内部审计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各教育督导组内审组长共计5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图为视频会现场。

范婷婷、朱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