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如皋:一份审计专报连获该市主要领导批示

来源: 如皋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02 字体:[ ]

近期,如皋市审计局向该市市委、市政府报送的《透过海安中学经验做法,推动如皋中学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专报,连续获得该市主要领导长篇批示,该局审计工作助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做法也得到主要领导高度肯定。

根据南通市审计局统一部署,今年该局实施了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校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该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关注,并与如皋中学教育现状进行了数据比对,分析了制约如皋中学发展的瓶颈因素,提出了对策建议,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了审计专报。

11月13日,如皋市委书记张建华认为该局此项工作是“做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心人”,“有了比较,才有发现力......通过审慎的、数据化的分析,找出了如皋中学发展的问题和症结,值得表扬”。对专报中提出的对策和建议,张建华要求,市分管领导和教育局“认真分析研究,提出集全市之力推进如皋中学建设和发展的对策、意见”。11月16日,如皋市长何益军在专报上批示,再次要求市分管领导和教育局高度重视这份专报。何益军认为,审计局的专报“很有指导意义”,“通过对两市县中的对比揭示了不少带有机制性、导向性的问题……值得认真研究!”对专报中提出的办学理念、队伍建设、用人导向、考核机制和硬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要“充分听取社会和学校意见”。

康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