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35篇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文章和课题研究获省级表彰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通报了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论文的获奖情况,南通市32篇论文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表彰。11月底,该市还有3篇课题研究论文获得了江苏省审计厅课题研究二、三等奖。

今年初,南通市县两级审计机关认真选题,围绕“审计机关内部审计指导的工作路径”“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关系”“技术方法创新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内部审计结果运用”等主题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向江苏省审计厅和省内部审计协会上报了50篇理论研讨文章和课题研究。经江苏省审计厅和省内部审计协会评审,35篇获得了表彰。

近两年,南通市审计局采用菜单式培训开展“以审代训”,安排70余名内审人员参加该局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等项目;组织了7场卫生、人社等系统的内审业务专题培训;连续12年开展优秀内审项目评比,进一步促进了全市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的提升。

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