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十年园区路,一路风雨一路歌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开发园区是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主力军、产业升级的主阵地、经济发展的主引擎,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十年来,南通审计聚焦开发园区发展的痛点、难点和堵点,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从预算执行、工程决算、拆迁安置、环境整治等多方面开展审计,护航开发园区健康发展。

副本45.jpg

副本44.jpg

副本43.jpg

副本42.jpg

副本41.jpg

副本40.jpg

副本39.jpg

副本38.jpg

副本37.jpg

副本36.jpg

十载园区路,一路风雨一路歌。审计工作促进园区发展的同时,审计人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先后有1个获审计署优秀、4个项目获全省优秀;基于审计项目撰写的调研报告先后荣获“江苏发展研究奖”、南通市委市政府优秀调研成果、南通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海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