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1篇内审理论研讨论文喜获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表彰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

近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通报了2022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结果,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课题组撰写的《公立医院内部审计在风险管理PDCA中的职能定位研究和探索》理论研讨论文获得全国优秀论文表彰。

2022年,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开展了“新形势下内部审计在应对风险挑战中的地位和作用”主题理论研讨活动,市第一人民医院根据省市内部审计协会要求,成立了由苏永萍、俞嘉雯、卢红建、吴伟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课题组,结合医院实际,分析了公立医院内部审计在风险管理中职能作用发挥的影响因素和必要性,并探索提出了应对措施,形成了该论文。

经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评选推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评审,该论文在各省择优上报的465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获优秀论文表彰,这是南通市内审理论研讨文章首次获得全国表彰。

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