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落实审计建议 南通盘活30宗老工业用地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审计局在审计揭示问题整改督查中获悉,该市狠抓审计建议落实,加快推进原“退城进园”腾出的老工业用地盘活工作,在2~3年内完成30余宗839976.48平方米土地修复治理并上市。

2017年,该局根据市属国有企业不动产出租出售情况专项审计结果,向市政府报送了《关于盘活老工业用地的专报》,建议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快老工业用地治理盘活进程。2018年9月17日,该市出台了《关于盘活老工业用地支持重大突破性产业项目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的意见》。随后,该市承担搬迁土地治理工作的产业控股集团成立了“老工业用地盘活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承担推进落实工作。工作小组制定盘活工作整体方案,结合该市重点项目建设要求,落实年度土地修复治理计划。

陈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