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06.jpg

3月9日,南通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有根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部署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

一、史有根强调,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零容忍态度抓好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全力开创南通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史有根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认真研究审计行业特点,切实防范不正之风;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完善工作机制,真正从严制定落实具体举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强化首责首要,答好‘政治监督卷’;强化日常经常,答好‘守正创新卷’;强化系统治理,答好‘反腐倡廉卷’;强化点面结合,答好‘破解难题卷’”的“四个强化”具体要求。

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向市审计局党组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陆海燕主持,全市审计干部、市县纪委监委派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严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