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敢”要求专题学习

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字体:[ ]

08.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南通“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要求,2月22日下午,南通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3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审计干部要深刻领会“四敢”要求实质,带头践行,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党建引领,把准审计工作方向;要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对经济运行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常态化的经济监督,敢于揭示问题,推动体制机制不断健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大责任追究和督促整改力度。

会议强调,要强化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将学习贯彻“四敢”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努力创造一流审计业绩,要全面提升审计能力,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奠定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好的成绩推动南通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专题学习会现场。

邵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