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局推行机关工作人员函询和诫勉制度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字体:[ ]

9月6日上午,南通市审计局党组印发《关于对局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对机关工作人员实行函询和诫勉制度,进一步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日常管理和监督。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在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审计工作制度方面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止干部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该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市管干部进行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考虑到审计机关作为监督机关的特殊性,该局将审计机关科职以下全体工作人员全部纳入到函询和诫勉的组织手段中,结合审计部门的实际,细化了函询和诫勉实施办法。《办法》共有5章27条,包括总则、函询、诫勉、纪律和附则,涵盖审计人员政治思想、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政勤政、组织纪律等方面,并将违反审计署新颁布的“四严禁”和“八不准”审计纪律纳入其中。

李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