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局领导做客政府网站“在线访谈”
近距离交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领导做客政府网站“在线访谈”近距离交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jpg

图为访谈现场

7月6日,南通市政府印发了《市政府关于修改<南通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的决定》,并明确于8月1日开始施行。7月12日下午,南通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铭新做客“中国.南通”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新修订的《办法》与近年来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工作接受访谈,并回答了网友的提问。

2017年9月以来,南通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在全省率先启动转型升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审计署“坚持审计全覆盖、依法合规审计、提高审计质量”的要求。2017年至2018年6月,该市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送审金额742.32亿元,审计核减64.93亿元,其中:市本级送审金额123.69亿元,审计核减7.96亿元,有效促进了财政资金的规范高效使用。

《办法》的修订出台,有利于推动建设单位依法主动履职,提高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管理水平;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监督工作,着力解决投资审计合法性、规范性和主动性的问题。

吕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