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被表彰为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元月2日,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南通市审计局在会上作为全国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受到表彰,这是该局连续第二次获此荣誉。

近五年来,南通市审计局牢牢锁住“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在审计新征程上解放思想,奋勇争先,努力实现着审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共实施审计项目497个,查出主要问题金额1136.97亿元,促进46.53亿元问题资金上缴财政或归还原渠道,核减政府投资工程造价20.15亿元。移送案件线索127件,34人被追究刑事责任,19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书香机关示范点、全省债务审计先进集体、江苏省巾帼示范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南通市法治型机关示范单位、南通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南通市党建工作示范点,连续五年在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连续五年获市改革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