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机关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 ]

副本 南通市审计机关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出台以来,南通市审计机关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南通市审计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向全局审计人员转发了民法总则与民法典(总则编)对比图,进一步解读民法典总则编与民法总则的区别。港闸区审计局联合该区爱国村,在爱国花苑设置了《民法典》宣传资料发放台,接受过往群众的咨询,并重点介绍了群众关心的涉及婚姻家庭、继承、物权、合同等内容事项。海门市审计局向全体人员发放了《民法典》,做到人手一本,并要求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进一步推动学法工作同审计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海安市滨海新区纪工委审计科联合该区司法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民法典》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学法积极性和守法自觉性。

李艳芬、陈宏辉、赵利、高佳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