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整改工作.jpg

11月27日,海安市审计局局长杭亚军受市政府委托,在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作了《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逐条逐项汇报了被审单位的整改情况。报告中指出的184个问题,152个已整改到位、32个已落实整改措施正在整改,并制定和完善财政财务管理等相关制度33 项。

该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认为市审计局坚持把推进审计整改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梳理过去整改未达要求的相关问题,列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清单和时间表,积极开展审计整改督查,督促指导责任单位认真落实整改,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对账销号,对未整改到位的要求限期整改,对涉嫌违法违规事项,移送相关职能部门依法依规调查处理,发挥了“啄木鸟”作用。图为海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现场。

刘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