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海安:多形式学习宣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连日来,海安市审计局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和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23日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多形式学习,确保审计机关内部全员覆盖,思想跟进循环学。该局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新闻视频下载上传至办公区走廊宣传广告机上循环播放,并第一时间更新了电梯口公共区域的宣传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宣传氛围。分散学。通过微信群,向全体人员推送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的媒体报道链接,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各项工作。集中学。5月26日,该局在召开党员活动日的同时,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内容打印发至每一位审计人员,党组书记、局长杭亚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人员认真研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审计工作发力点,确保思想跟进,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多举措宣传,推动被审计单位提高认识,崇尚审计向被审计单位集中宣传。5月底,该局领导班子利用向10个村的村干部送达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契机,广泛宣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将一份份的纸质材料送达至每一个被审计单位。在审计过程中宣传。近期,该局组织实施了医保基金专项审计,本次审计需要采集大量的业务数据,有时候就会面临被审计单位不够配合的情况。审计人员积极向被审计单位宣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告知被审计单位要及时、准确、完整地向审计机关提供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促进了被审计单位提高对审计工作的认识,加大了配合力度,审计工作更好地得到了推进。

海安市审计局  徐培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