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11月7日,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第十指导组成员吴林宁同志列席会议。

10月中旬,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实施方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于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确定了“审计项目如何更加贴近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百姓民生、深入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加强审计干部队伍能力建设”等9个调研课题,做到了切口小,挖掘深。在调研中,大家严格按照“四直两不”的要求,直奔审计一线挖掘问题根源,以集中座谈、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合计48次,查摆自身不足合计17个,立行立改问题合计24个。

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情况,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将尽快落实整改举措,保证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有实效,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促进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图为交流会现场。

包栋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