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组织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字体:[ ]

11月初,南通市审计局召开了包括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21家单位参加的审计集中进点会,正式启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完成情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此次调查将全面了解53个小康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关注与目标值有差距的“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人均公共文化财政支出、地表水达到或好于Ⅲ类水体比例等”13个指标,通过走访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等13个牵头部门以及市文广新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其他12个责任部门,摸清小康社会指标实现程度,分析实现程度较低的原因,纵向对比县市区完成情况,找出落后源,横向学习兄弟市的优势,找出潜力点,提出操作性强、实效性高的审计建议。

截至11月19日,审计调查工作已基本摸清总体指标完成情况及未达标原因,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助力该市2020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张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