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强调:
重视审计整改 树立审计权威 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字体:[ ]

近日,中共崇川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浩强调,要用过硬的担当精神推动审计职能发挥。要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上持续加力,紧紧围绕区委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防范经济运行风险方面的报警作用,为党委政府科学研判和宏观决策提供依据;要在助推全面深化改革上持续加力,紧扣改革的热点焦点难点,从审计角度揭示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研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在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上持续加力,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建立健全部门协作配合机制,加强审计结果的运用;要在推动审计问题整改上持续加力,做到问题精准发现、精准处理,结果精准运用,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落实整改、严肃违纪问责。

刘浩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用坚强的组织领导汇聚审计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全力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审计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要锐意改革创新,拓宽审计干部培养渠道,

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铁军;要加强审计力量整合运用,健全内部审计机构,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积极开创审计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崇川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