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崇川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建立健全审计整改落实长效机制

来源: 崇川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为有效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强化预算约束,严肃财经法纪,11月下旬,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召集区政府办、审计、财政、住建等10家单位负责人召开专题座谈会,就2017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审计整改,巩固审计整改成效进行了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了审计整改成效,认为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审计局就审计整改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被审计单位及时制定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查出问题整改。区人大常委会同时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区政府层面审计整改落实长效机制,更好的促进崇川经济健康、有序发展。

王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