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如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俊峰要求:对审计发现的破底线问题
要一追到底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近日,如东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讨论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的《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强调结合如东实际,建立、完善审计整改工作机制,进一步实现如东县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

县委副书记、县长沈俊峰指出,《意见》的出台是江苏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审计整改工作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如东要以此为契机,狠抓制度落实,促进审计成果的转化和运用。沈俊峰强调,审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把握问题定性尺度,提出切实可行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并根据《意见》要求,逐步建立和完善审计整改对账销号、审计整改结果公告等工作机制。

沈俊峰要求,各分管县长要组织相关部门就今年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照《意见》要求进行一次回头看,对共性问题要抓制度完善,对破底线的原则性问题要一追到底,对暂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

会议同时明确,审计整改结果将列入部门年终考核,对审计整改措施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