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审计助推停车场管理条例纳入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日前,中共南通市委员会印发了《南通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南通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被纳入其中。这标志着该市审计部门又一重要建议得到重视和落实。

2018年上半年,南通市审计局在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该市政府2007年11月印发的《南通市市区停车场管理暂行办法》已于2012年6月失效,此后再未出台新的规定。该局结合审计调查中发现的市区停车管理制度建设滞后、扎口管理部门不明确等现状,提出了“应依据城市实际情况,加快城市停车立法并制定相关细则,明确相关部门的停车管理职责,以便停车管理工作规范有序”的审计建议,并以专报形式上报市政府。

该市领导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将《南通市停车场管理条例》纳入今年南通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计划,进一步助推南通市公共停车场规范管理。

秦曦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