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如皋市政府专题部署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

来源: 如皋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如皋市政府专题部署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jpg

12月17日,如皋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同级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并通报了全市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会议明确,成立审计整改“回头看”专项督导组,采取到被审计单位座谈、询问、实地察看等方式,促使被审计单位及时纠正整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将重点关注被审计单位执行审计决定、整改审计问题、采纳审计建议等方面的情况,并将“回头看”情况形成专题材料,提请市政府研究后在全市通报。

会议要求,各整改涉及单位要认真自查自纠,将审计视为查找问题的“啄木鸟”,通过此次审计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审计建议,加大审计整改力度,促进建章立制,防范同类问题再次发生,推动巩固审计成果。

此次整改“回头看”工作,首次从部门层面上升到市政府层面,形成“政府主抓,直管落实”工作格局,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回头看”工作从2019年12月下旬开始至2020年1月中旬结束。图为会议现场。

汤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