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局四个机关党支部喜获“五星级”称号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 ]

南通市审计局四个机关党支部喜获“五星级”称号_副本.jpg

6月23日,南通市审计局四个机关党支部均被中共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评为“五星级”党支部。

近年来,该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强化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后出台《党建强审三年行动计划》《党支部工作制度规范》,促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三会一课”政治生活常态化,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审计监督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该局积极开展深度融合党建,打造“审计护航”品牌,在驻外审计组设立临时党支部,与当地审计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为顺利完成审计任务提供政治保障。同时认真筑牢廉洁防线,全面优化机关作风,通过日常廉政教育和督查、廉政风险点排查、“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节假日微信短信廉政提醒等,全面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审思想防线。图为该局第二党支部书记(中)领奖现场。

葛树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