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审计局2019年财政“同级审”拉开帷幕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07 字体:[ ]

拟发审计署图片新闻:南通市审计局2019年财政“同级审”拉开帷幕_副本.jpg

3月5日,南通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进驻该市财政局,对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正式拉开了2019年财政“同级审”帷幕。

作为2019年审计工作的重点之一,该局精心组织,成立了由局长挂帅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审计工作方案和实施方案。此次审计采用“双主审”模式,增加了大数据主审,依托财政信息系统对财政预算全过程进行数据分析。审计将围绕人大监督法关于审查预决算重点内容以及年度财政预决算编制要求,重点关注2018年度预算编制的完整性、预算安排的合理性、预算执行的规范性,以及财政收支平衡、财政绩效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政府专项资金和其他专项资金分配、管理和使用等情况。图为审计进点会现场。

曹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