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日报》:江苏审计机关座谈会在通召开
科技强审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 2018年9月25日《南通日报》A2版要闻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通讯员李艳芬记者郭亮)20日,江苏省设区市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在南通召开,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学元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审计计划管理、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和科技强审相关情况,设区市和3个省直管县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会议通报的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议指出,审计项目计划一定要及早安排,从眼
前做起,把握好全省一盘棋概念。项目的制定到人员的安排都要共同协商,要把所有的审计项目都统筹融合在一起,做到精准审计,做到一个项目既解决了经济责任问题又解决了资源环境问题。侯学元强调,江苏审计要走在前列,科技强审是目标,没有科技强审,江苏审计高质量发展就无从谈起。
    21日上午,侯学元一行还到南通市审计局看望审计干部,对该局拥有中级以上职称人数比例高、对职工细致周到的人文关怀以及政府投资审计在专业人员配备、硬件设施配置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