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江苏省审计厅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辅导会

来源: 江苏省审计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8-10-29 字体:[ ]

为推进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厅审计干部深入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10月29日,省审计厅邀请省纪委审理室薄维雷处长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厅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全厅干部参加。王金富副巡视员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薄维雷处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从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审计干部正确理解和把握新修订的《条例》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金富副巡视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全厅审计干部受到深刻的党规党纪教育,对进一步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巩固发展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效果,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不断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吴蓓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