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审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南通市审计局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三方面,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了要求。

一是从上到下学习,一个都不能少。该局通过党组扩大会、党支部大会、处务会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二是从内到外重宣传,讲好中国制度故事。该局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方式,在审计条线和地方宣传媒体上宣传好全会精神。挑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的精干力量,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文章,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好中国制度故事。

三是从始至终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该局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的制定,将全会精神贯彻到重大政策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政府隐性债务化解、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落实等方面,融入到审计工作中,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应有作用。

王洪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