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计要闻

南通市县两级审计机关积极开展“5 10”思廉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图为南通市审计局“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廉政宣誓活动现场

崇川审计开展“多方联动_清廉在心”思廉主题活动_副本.jpg

图为崇川区审计局联合新东社区,携手党建联盟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在“5·10”思廉日来临之际,南通市县两级审计机关纷纷开展各项活动,积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让审计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5月8日,崇川区审计局联合结对的新东社区,携手区域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带领区审计中介服务机构,共同开展“多方联动?清廉在心”廉政系列主题活动;5月10日,南通市审计局机关纪委组织干部职工到南通廉洁文化广场举行了“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廉政宣誓;如皋市审计局以“用‘忠诚’向祖国70岁生日献礼”为主题,开展了党组书记上“做清白干净的审计人”廉政党课、观看廉政电影、参观市委党校廉政文化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如东县审计局邀请南通市委党校教授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扎实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州区审计局开展了讲述廉政故事、观看廉政电影等活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廉洁学堂等载体开展廉政法规知识问答,建立“儿女提醒父母,父母教育儿女”的家庭助廉新机制;启东市审计局开展党纪法规学习竞赛、廉政谈心谈话活动,让思廉学廉根深蒂固,让清风廉韵深入人心。

南通市审计局办公室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