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悦读 > 审计图片

风动桂花香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又是一年桂花飘香时节,微风吹来,暗香浮动。

副本1.jpg

桂花,小小的花瓣,很细碎,从不张扬,隐藏在众人的目光之外,只将清纯的芬芳留给人间。审计人的精神追求,如同桂花一样,默默奉献,不争名逐利,认认真真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图/南通市审计局  季海燕

文/海门市审计局  高佳宝


副本2.jpg


广寒香一点,吹得满山开。伴着金秋,枝繁叶茂,香远益清,桂花开了。四季常青的桂树,如审计人四季不变的坚持;清可绝尘的桂花,如审计人始终不改的纯真。

图/启东市审计局  姜雨蒙

/南通市审计局 查晓丽、蔡林玲


副本3.jpg


桂花,论风骨,或不及梅花;论颜色,或不及牡丹;论气韵,或不及菊花。然而,它的香气清可绝尘、浓能远溢,花朵入药入馔皆良品,在秋日给人们带来最朴实无私的抚慰。审计人就像桂花,不张扬、不骄矜,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挑战中锻造品格,让灵魂充满香气。

图/海门市审计局

文/南通市审计局 包栋勋


副本4.jpg


“何须浅碧青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桂花的情操,不因外在的差异改变自己,不受外事外物的制约,不在乎世人的褒贬,留下清气、高洁芬芳。审计人坚持履职尽责,从不以权力大而破规、不以问题小而姑息、不以违者众而放任,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始终保持工作热情,积极主动作为,敬业专业乐业,全力推进各项审计工作有效落实。

图/南通市审计局  季海燕

文/海安市曲塘镇审计所   陈  天


副本5.jpg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一朵桂花不会芬芳浓郁,但成簇的桂花总是洋溢着沁心的清香。审计人具有桂花团结绽放的特质,她们凝心聚力,吐露“芬芳”,坚持全局“一盘棋”思维,牢固树立统筹融合理念,各部门统一协调、齐头并进、协同配合,通过集体的力量,发出沁人香气,及时发现并纠正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南通市审计局  王珺

文/海安市曲塘镇审计所   陈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