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悦读 > 审计图片

我和国旗同框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副本03.jpg

在这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日子里,审计人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化为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一串串数字、一份份报告、一篇篇专报诠释出责任与担当,做好护航国家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卫士!

南通市审计局 秦曦巍

副本09.jpg

海门市审计局“与国旗同框合影,为祖国送祝福”主题活动中,该市先进工作者、该局优秀党员张洪飞同志用更加热忱的态度,积极投入审计工作中。

海门市审计局秦微

副本01.jpg

在祖国70华诞之际,通州区审计局老中青三代审计人共聚在国旗下,年轻同志们表示要学习老一辈审计人任劳任怨,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努力奋斗,不遗余力地做好本职工作,让审计精神星火相传、生生不息。

通州区审计局

image011.jpg

退伍不褪色,转行不转志。穿上军装,他是家国人民的守卫者。脱下军装,他是保护国家资产的经济卫士。退伍后,他依然保持军人的作风,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向国旗敬礼!(图片人物:海安曲塘镇审计所所长毛兆斌)

海安市曲塘审计所 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