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如东县政府采纳审计建议出台方案加强县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

来源: 南通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

6月上旬,如东县政府采纳审计建议,专门成立县机动车停放管理领导组,出台下发了《如东县城区机动车停放管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加强机动车停放管理。

近年来,如东县城机动车保有量不断攀升,针对停车设施总量不足,公共停车场及路内泊位管理不到位,收费政策不科学等问题,如东县审计局结合今年实施的县城停车场建设使用管理情况审计调查,提出了增加停车泊位供应、挖潜改造停车资源、优化停车管理策略、推进停车收费管理等建议,并向县政府有关分管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方案》的出台,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在停车场建设、管理等方面的职责,并对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以及收费政策制订、实施等提出了时间进度要求,为停车治理机制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管理奠定了基础。

如东县审计局  顾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