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海安市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海安市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图片).jpg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十八个法治宣传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根据海安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12月4日,海安市审计局、水利局等部门在白甸镇白甸村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审计人员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经济责任审计常用法律法规汇编》等宣传册,宣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解答群众提出的乡村振兴、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阳光扶贫等相关内容咨询,营造基层群众学法、用法、知法、守法,了解、关心、支持审计工作的良好氛围。图为宣传日活动现场。

许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