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启东市审计局赴延安开展党性修养专题培训

来源: 启东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

启东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党性修养专题培训(图片).jpg

图为泽东干部学院院长向启东培训班授班旗

为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审计人员的履职能力,9月7日至11日,启东市审计局联合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延安开展了为期5天的党性修养提升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实地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张思德同志纪念广场、枣园革命旧址、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梁家河大队等地,回味了那段鲜活的革命历史、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工作生活作风和光荣传统,以及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南泥湾精神……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延安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血液里,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审计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邓卫星、范人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