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海安市审计局掀起新一轮党建知识学习热潮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机关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的新特点、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今年来,海安市审计局把学习时政、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作为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来抓,全面掀起新一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开展党建知识竞赛。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展示学习效果,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参加理论知识测试。组织审计人员参加海安市委组织部、宣传部组织的《理论知识测试》活动,并要求外出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同步进行测试。全局人员考试得分均在95分以上。

抓好平台知识学习。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关注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微信APP,鼓励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切实把全体审计人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李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