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海安市审计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海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海安市审计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图片).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10月16日上午,海安市审计局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海安发展。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杭亚军向全体老同志赠送了健康养生书籍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介绍了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和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新情况,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安审计事业发展。杭亚军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决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大对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支持力度,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同见证海安发展取得的更大成就。

参会老干部对海安审计在全市经济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积极献计献策。

阙圣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