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节后赴区审计局调研慰问

来源: 通州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字体:[ ]

3.jpg

1月28日上午,通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少勇带队调研、慰问区审计局。

王少勇充分肯定了2022年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审计人员付出的努力,并详细听取了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以及重点工作安排。

王少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通州干部精神特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当好揭示问题的“啄木鸟”、经济安全运行的“守门人”和科学决策的“好参谋”。

王少勇要求,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紧盯管理使用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和国有资源的各个环节和领域,创新审计理念方式,培养审计精兵强将,促进每一分钱都扎扎实实用在“刀刃上”,为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调研现场。

通州审计